shanecoast’s blog

淡水花海季半日遊

Posted on: 18 七月, 2007

炎炎夏日,太陽可說是讓人避之唯恐不及阿!!

話說我之前可是個超愛夏天的人勒,不過我已經移情別戀啦~~

所以呢,避免讓太陽荼毒,只好到下午三點多再出動!

曾經在淡水住了四年的我,第一次聽到淡水有花海季這種東西,

再加上愛去淡水的我,碰到這種機會當然是二話不說馬上出發啦^^

sunflowers-1

乘車資訊:可以先搭捷運淡水線到紅樹林站下車,一出站往右手邊走有公車站牌,

可以在這邊搭乘免費接駁車到目的地(現在好像已經沒有免費接駁車了…)

大概搭個10-15分鐘吧,就會到達目的地了!真是快速又方便阿~呵呵

走進7-11旁的小巷子裡,轉眼間好幾大片的向日葵田映入眼簾…

嘴巴不自覺地喊出:哇~~~~好棒喔!

我從沒親眼看過這麼多的向日葵,但現在終於有這個機會了~

好幾大片就算了,向日葵有些都好大朵喔!都比我的臉還要大= =

sunflowers-2

晴空萬里+多到數不清的向日葵=夏天!

sunflowers-3

我只能說太美啦~~還有很熱….哈哈

花海季我是6/24去的,現在應該還有吧~還沒去過的,趕快去吧!

體驗一下被向日葵包圍還有汗流浹背(汗)的感覺吧~

逛完花海季之後,當然順便去淡水老街玩是一定要的啦!

況且我又這麼愛去淡水~哈

當然這個時間去淡水,夕陽是一定要拍的~

sunset in Tamsui-1

第一次發現淡水老街的街燈是如此的美麗

sunset in Tamsui-2

除了拍到好照片外,淡水老街的10元冰當然也是不可少的阿!

不過沒拍冰的照片,下次去的時候再來拍吧~

4 回應 to "淡水花海季半日遊"

來台北以後,
我也滿喜歡去淡水的哩!

不過說真的…我不愛夏天~
因為我是冬天出生的,所以我不能愛上她….>"<~

但是看到那個向日葵花海…真的很心動
如果星期天哪根筋不對我想我會殺過去吧!

呵呵~淡水我都比較喜歡傍晚去,這樣還可以欣賞到夕陽~
向日葵花海真的可以去去看,被一大堆向日葵環繞的感覺還挺不錯的!

這是在淡水哪裡?

上網google一下應該就很容易找的到了,而且還有交通資訊喔~

發表留言

Subscribe to my feed

Flickr Photos

Blog Stats

  • 141,659 hits

貼紙

文章存檔